close
台灣人工生殖醫技好 全球聞名

台灣人工生殖的技術相當進步,最近幾年來台灣接受人工生殖的外國夫婦有增加的趨勢,台中一家婦產科的醫師表示,每年約可創造4000萬元的商機,如果能簡化中國人士來台灣行政程序,台灣在人工生殖醫療觀光方面,將有龐大的商機。

藍眼珠、金頭髮、高鼻子、黑皮膚,不管他們來自哪一國,這些夫婦都有一個共同的困擾,就是他們很不容易懷孕,為了能有個心愛的BABY,他們走遍世界各地,去了美國還是不能如願,這位瑞士太太不死心,四處打聽,最後來到台灣。

專門研究人工受孕的李茂盛醫師說,台灣的人工生殖醫療技術,不輸給美國、香港、新加坡等進國家,以他的醫療個案為例,就有來自日本、香港、美國、菲律賓、瑞士、葡萄牙、澳洲等19個國家的夫妻,他估計每年約有100對夫婦來台灣進行人工生殖,每對夫婦大約得停留2個月,每對夫妻大約得花費20萬到40萬,保守估計,一年就可以給台灣帶來4000萬商機,如果能開放中國來台的醫療觀光團,人工生殖的醫療市場,將有更大發展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kaz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