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電影網站nostalgiacentral研究整理出了40件「只有在電影裡才會發生的事」:

1.你總是可以在你要去的那棟建築門口或對街,剛好找到一個停車位。  

2.坐計程車付錢的時候,不必低頭看你的錢包,只要隨便從裡面掏出一張紙鈔給司機就好了,一定剛好就是該付的金額。


3.電視新聞通常都會在你正在看的時候,剛好播出一條跟你密切相關的新聞。


4.在所有的警方調查過程中,一定要至少拜訪一家脫衣酒吧。


5.任何門鎖都可以在幾秒中內輕易地以信用卡或夾子打開─除非那是一棟失火的建築,而且裡面還有個受困的孩子。


6.如果你忽然決定在街上起舞,所有迎面而來的路人,一定都可以配合你所有的舞步。


7.所有的炸彈都附有電子計數器,以紅色數碼顯示倒數的時間,好讓你知道還有多久就會爆炸。


8.如果你想假扮成德國軍官,不必特別去學德語,只要講出帶有德國腔的英語就可以了。而且當德國軍官們在一起的時候,他們也都偏好以英語互通。


9.只要搽上脣膏,永遠不會脫落,即使去潛水也一樣。


10.在巴黎的任何建築的任何一扇窗口,都可以看到艾菲爾鐵塔。


11.即將退休的警官,往往會不幸地在他們任職的最後一天因公殉職,尤其如果他們的家人已經準備好了一場慶祝派對。此外,警官也只有在被勒令停職之後,才會破獲重大案件。


12.要逃命的車子永遠不會一發就動,警車卻永遠可以,而且還會以漂亮的轉彎滑進犯罪現場。


13.住在鬧鬼屋內的女子,一定得穿著性感內衣尋查任何奇怪的聲音。


14.警方在車內埋伏監視的時候,一定會在警員吃東西吃到一半的時候,忽然剛好需要開始行動,而且滾燙的咖啡,會剛好危險地放在儀表板上。


15.從雜貨店買來的東西其中一定會包含法國麵包,而且要裝在開口的牛皮紙袋裡。而當紙袋破掉時,只有水果會掉出來。


16.汽車從來不需要加油。


17.如果你陷入一場敵眾我寡的打鬥,你的對手們會乖乖地在旁等著一個一個跟你對打,他們會在你身邊繞著圈子跳著,等到你解決前一個傢伙後再輪流上場。


18.麥克風一打開,一定會馬上發出feedback的噪音。


19.手槍就像刮鬍刀片一樣可以用完就丟。如果子彈用完了,把槍丟掉就好,反正一定可以再找到一把的。


20.所有單身女性都有養貓。


21.汽車只要被一顆子彈擊中,就會馬上爆炸。


22.不論太空船損害得多麼嚴重,艙內的重力系統絕對不會失靈。


23.如果你在城市裡被追殺,你通常都可以在剛好經過的節慶遊行隊伍中混跡躲避─在一年的任何日子裡都可以。


24.任何建築的空調系統都是最佳的藏匿處,絕不會有人想到你會在那裡,而且你可以透過空調系統,前往建築內的任何地方而不被發現。


25.你在任何戰爭裡都可生還,除非你剛好給同袍看了你家鄉女友的照片。


26.妓女長得都像茱莉亞羅勃茲或潔美李寇蒂斯,穿昂貴服飾,住在不錯的公寓,而且沒有皮條客。她們與附近街坊店家的老闆都很友好,大家都不介意她們的職業。
  

27.通常只要一根火柴,就足以照亮一個有足球場那麼大的房間。


28.講電話時不需要說「喂」或「再見」。


29.一個人朝著20個人開槍射擊,比20個人同時開槍的殺傷力更強。這也叫史特龍定律。


30.當你關燈上床,室內的所有東西依然可見,只是隱約帶著點藍光。


31.長相平凡或甚至醜陋的女孩,只要把眼鏡拿掉,或是整理一下髮型,就可以變成電影明星。


32.患有妄想症的壞人都不願浪費子彈,他們偏好用各種包含引線、滑輪、毒氣、雷射與鯊魚的複雜裝置來殺人。


33.所有床上的棉被都有奇特的水平線,它們會一直拉到女人的腋下部位,但躺在身旁的男人卻只有腹部以下會被蓋住。


34.只要有人在塔台引導你,任何人都可駕駛747客機降落。


35.凡是傳出詭異音樂或邪惡頌歌的墓地,一定真的有鬼。


36.需要電鋸的時候,一定隨手就可以找到一把。


37.不需要動手指,就可以演奏多數的樂器,尤其是吹管樂器與手風琴。


38.在美國中部,所有加油站工作人員的褲子後面口袋都垂著一條紅色手巾。


39.所有青少年的家庭派對裡,都會出現所有次文化的典型,連那些從來不會受邀派對的不受歡迎的傢伙也都會出席。


40.卡車都會隨便亂按喇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kaz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