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雙胞胎小鎮 納粹醫師傑作

納粹德國戰犯、綽號「死亡天使」的門格爾醫師(Josef Mengele),曾在巴西小鎮實現人工催產雙胞胎之夢?據阿根廷史學家實地調查採訪巴西「坎迪多哥多伊鎮」(Candido Godoi),發現當地高得出奇的雙胞胎出生率,似乎真與門格爾有關。


曾奉命做實驗 增加亞利安人


英國《每日電訊報》廿一日報導,門格爾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曾奉命進行實驗,找出生下雙胞胎的竅門,再使用人工受孕方式,實現主子希特勒增加亞利安人雙胞胎出生率的夢想。


一九四五年元月,納粹德軍節節敗退,東線蘇聯紅軍進逼,時任奧許維茨集中營駐營醫師的門格爾便逃往南美洲。他穿梭於阿根廷、巴拉圭及巴西,成功躲過司法制裁,直到一九七九年才在巴西某海灘游泳時,中風溺斃。阿根廷史學家卡馬拉薩(Jorge Camarasa)專研二戰之後逃到南美洲的納粹分子,他在新書《門格爾:死亡天使在南美》(Mengele: the Angel of Death in South America,暫譯)中,煞費苦心描寫門格爾在南美洲的晚年生活。


雙胞胎高達1/5 多金髮碧眼


卡馬拉薩表示,門格爾先是在巴拉圭德裔民眾居住地避難,一九六三年再由當地定期造訪另個人口主要為德裔的社區,即位在巴西與巴拉邊境的農業小鎮坎迪多哥多伊。當地居民現在已承認,門格爾在一九六○年代經常來訪。


坎迪多哥多伊鎮雙胞胎出生率達五分之一,高得出奇,而且新生兒大多為金髮碧眼,科學家多年來百思不得其解。卡馬拉薩表示,門格爾出現坎迪多哥多伊不久之後,當地雙胞胎出生率便開始攀高;他認為,門格爾把該鎮當成實驗室,而且終於實現造出金髮碧眼亞利安優秀民族的夢想。


沿門挨戶探訪 實現優生夢想


當地民眾布夫勒表示,門格爾先對鎮民表示他是獸醫,詢問牲口常患什麼疾病,再表示自己能醫治;而門格爾看來高貴有教養。接下來門格爾表示,他能替牲口及人類進行人工受孕,當時鎮民聽都沒聽說過。


前鎮長兼醫師席爾瓦想了解當地高雙胞胎出生率之謎,訪問數百民眾,發現有個自稱「魯道夫.魏斯」的走江湖醫生浮上檯面,他沿門挨戶看病,照料罹患靜脈曲張的婦女,給她們自己隨身帶的藥水或藥片,有時他兼做牙醫;而人人都記得那位醫師習慣抽血。


雙胞胎出生率各國不同,平均則為八十分之一。依本數據,卡馬拉薩斷定,門格爾在坎迪多哥多伊鎮已然實現其造出亞利安優秀民族的夢想。

更新日期:2009/01/23 04:34 潘勛/綜合報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kaz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