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影帝來台拍片 台中之美有機會打進坎城

2008年3月,馬英九當選總統後全省謝票,謝到台中時住進「清新溫泉度假飯店」,短短時間就讓這家新開幕兩年的飯店成為矚目焦點;隨著法國影帝馬修亞瑪希來台為新片《愛在世界末日前》拍攝取景,結果也看上這家飯店與其周邊景致,台中大度山夜景之美,可能很快能在坎城影展中曝光。


法國影帝馬修亞瑪希(Mathieu Amalric)於日前來台,除了為上檔的新片《屬於我們的聖誕節》宣傳外,也同時為即將於明年上映的《愛在世界末日前》取景。


《愛在世界末日前》是台灣販賣機電影公司與法國合製,由法國新銳兄弟檔導演Arnaud & Jean-Marie Larrieu執導的藝術新片,這部電影描述世界末日之前,男主角不畏艱難尋找此生最愛,結果在亞洲的城市「台中」找到最美的回憶。因此這次法國劇組也特別前來台中取景,要把台中的城市景觀、街道馬路、大度山夜景拍得如夢似幻,並將在片中以法國人的眼光,觀察與呈現台中這個亞洲城市。


這部片子預計也將參加2009年的坎城影展,因此如果取景順利、片子叫座,台中將有機會成為另一個因電影而在國際間爆紅的城市。


台中夜景之美,最佳的觀賞地點就在大度山,也就是清新溫泉度假飯店所在,法國劇組來拍片,當然也選上這裡、住在這裡。而由於可能讓台中之美在國際間大大曝光,關係重大,因此清新溫泉飯店也於馬修亞瑪希入住當天,由總經理親自接待,並安排住進比馬總統更高級的湯泉套房。馬英九節儉,住的是一晚4200元的套房,自己出錢,馬修亞瑪希住的房間則每晚要價2萬8千元。


台中大度山夜景、東海夜市、逢甲夜市、烏日啤酒廠PUB園區、精明一街…,這些景點有沒有機會成為躍上國際的旅遊地,現在只能期待這部新片《愛在世界末日前》大成功了。相關資訊可逕洽清新溫泉度假飯店網址:www.freshfields.com.tw/

更新日期:2008/12/12 17:01 記者陳志東/台北報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kaz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