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了兩個多月
終於又回到了這鳥不生蛋的地方了
真佩服機師可以在空中找到那麼小的機場 不會以為這是小學操場

回到房間......真的很想罵三字經!!
我還以為是換掉整個暖氣勒!
結果只換一個調強度的鈕 ....真是小鼻子小眼睛

重點是 還把我的長桌整個都搬開
氣死我了
我還要請Ian 下來幫我搬回原位
為了要想移動笨重的桌子還費周章 ....
房間也被弄的亂七八遭
就是為了換一個旋鈕....真的是很圈叉

目前為止二樓都還蠻冷清的...我真的變獨居老王了...

一口氣收到四本天下雜誌 感覺內容還不錯 但沒空看 再忙一陣子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kaze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